close
經過921的洗禮而重建的內湖國小~
校方以日式的建築而成的環境,感覺上很好耶~
我覺得小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真的很棒!!
以自然的教學讓小孩子接觸~
或許是因為在山區,學校都以小班制教學~
我觀看教室裡的坐位大概只有9-10個位子~很簡單!!
或許都會區的小朋友無法體會這種自然純真的一面~





大家跟迷你小學合拍一張~
重溫一下讀國小的感覺~
哈哈~是否回憶起很多呢~

今天霧依然還是大大大....
大家看看~
從內湖國小往山上看~~



搞怪的小姪子~

帥氣喔~不過他也挺黏我的!老是PEGGY阿姨長,PEGGY 阿姨短~
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聰明~他要撒嬌時才會這樣啦!!
但是童音聽起來就是很甜!!!

有人看到肥肥就問說:這隻是可魯嗎??
ㄟ.....大家對拉拉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再見可魯~
可魯是狗的名字啦!! 牠是拉不拉多犬~OK!!

呵呵~這張是我這次去玩跟肥肥合拍的照片!!
好看喔~我自己覺得的啦~~

接著我們來到了集集~來這兒用餐~
當然不能錯過這鐵枝路喔~
但是沒有在車站拍,實在是人太多啦!!!




拍完照走進了餐廳吃飯嚕~
因為帶狗狗~所以問了一下店家是否可讓狗狗入內用餐~
本來小姐是說能不能綁在門邊~
我是說怕牠會亂叫!
不過我想餐廳裡頭空間真的很大~本想說如果不方便我就換地方用餐~
結果小姐又跟我說~沒關係!!就安排在最邊邊的坐位~
看看咱們肥肥兩天下來坐車也累嚕!
一逮到機會就瞇一下~
牠可是很標準型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喔~

其實沒多介紹餐點是因為真的不這麼樣~
哈哈!!
所以下次在來集集也不會選擇在這兒用餐嚕~
今天行程真的就沒有很多~
想說去一下綠色隧道後就回家嚕~
在我的印象中~
以前綠色隧道是來到集集必經之地~
但是今天來這兒沒有以往的熱鬧~
反倒是冷清很多~


不過接下來這一段我就沒參與嚕~
因為小姪子睡覺了~
所以我就在車上照顧他~
其他人就感受一下綠色隧道的感覺!!!
結果帶回來的照片竟然是..........





如此專注的肥肥在看啥ㄚ~
看的如此專心
聽說還拉不太回來耶~
到底是啥東西可讓肥帥哥捨不得離開ㄚ~

哈哈~看到了嗎???
就是這兩隻雞啦~

喔~賣尬~這麼粗勇的背影就..........好笑耶!!

是地~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~
肥肥~玩的有開心喔!!
我們下次在去別的地方玩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