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昨晚因為怕有蟲蟲入侵~
我們打所有的門窗都關的緊緊的~
原本以為會粉冷的夜晚~
睡到半夜悶悶咧
不過也因為早睡~也就早早起床嚕!!!
其他人都還在賴床中~
那我就先帶肥肥去解放一下嚕!!!
肥ㄟ....昨天睡的還舒服嗎??
這小子本來先跟肥肥拔睡~半夜又轉移地方跑來跟我睡!!!
害我還特地瞧了個位子給牠~
好吧!!我們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嚕~
只是這小子很不給我面子喔~
要幫牠拍一下照~
竟然給我這一號的表情~
ㄚ.....你是沒睡飽喔~








肥肥麻:肥ㄟ...你幹嘛啦~一臉不是很高興喔!!昨晚不好睡喔!!
肥肥:喂~麻麻!!妳一大早就在閒情,ㄚ~我還沒吃早餐哩~現在肚子餓當中那開心的起來ㄚ~
肥肥麻我........咧.......這是啥理由ㄚ~~ 好啦!去叫其他人一起吃早餐嚕~


其實這小木屋周圍還是有地方可走走的~

哈哈~我在這裡發現了筍子耶~
不曉得可不可以吃厚~

正要回去遇到妹與小姪子也來走走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該整理一下行李嚕~
剛剛到外面走肥肥也弄的也些濕濕的~那個擦洗一下身體~
結果......



請問你是中東來的嗎???
只是沒想到~打理好牠,我們開始打包東西~
才幾分鐘沒注意一個回頭!!!!


他們竟然在床上玩了起來~
肥ㄟ.....那個床我用乾淨了耶!!!
唉~這是敗給他們了!!!!
好了用餐去啦~~

早餐是附贈的~其實很簡單~

小朋友塞滿嘴又要求拍照~哈哈!!真是可愛ㄚ~


 ~~~未完~~待蓄~~~

原本要去衫林溪的~但是今天霧還是一樣那麼大!!
想想~為了安全起見~就沿途玩回家嚕!!
杉林溪下次在去吧~~
下一站~集集~
經過921地震後重建的日式建築之內湖國小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