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嚕!我到神木了喔 !!
說真的耶!!



這個神木感覺上有點乾乾的~

哈哈~肥肥來跟神木合拍一張呗!!!

哈哈~為何說我們來到溪頭拍的風景照超少的~
大家看看吧~
一隻狗開心的滿場跑~我們還要注意人來人往的過路人 ~怕會嚇到人~
一位小朋友哩~走路走著打盹起來~最後還是被瞌睡蟲打敗啦!!
嘿嘿~肥肥大家輪流牽~小朋友大家輪流抱~
因為小孩子想睡覺時就是會開始"歡"了!!!
不過最辛苦的還是肥肥拔~ 最後小姪子睡覺了他是負責背的人~
還好狗繩帶了兩條,一長一短!!!
我們利用肥肥的的狗繩將小姪子固定著,以防走路時他會滑落~
可是這個方法大概走了一小段路就要在調整一下~
不然~人會掉下去啦 ~


一下子清晰起來~

走著走著又是霧茫茫的~

這是唯一拍空中走廊最清楚的一張!!
用使閃光燈拍不起來~
不用閃光燈,又是模糊不清~
該說是技術不好嗎??

雖然照片不多~但美景卻盡在眼裡~
有空的朋友們,不妨去享受一下溪頭的森林浴~~

接下來就是回到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嚕!!

是地~走過了這個橋就可以到我們的房間嚕!!

看到了嗎~~就是這一間啦~
這棟叫迎風樓~狗狗可進入房間裡與主人同睡~
沒有特別要求不可上床~
我打電話預約房間時,說會帶狗狗去~
所以小姐印象深刻!!
當看到我牽著肥肥時就跟我說:妳說要帶狗狗來,我無法想像狗狗有多大~我想那個房間夠牠去跑嚕!

就是這裡啦!!
其實在這山裡面,晚上蟲蟲還挺多的耶!!
大家準備好了嗎???
要快速進去喔~
不然怕會有蟲蟲跑進去~

看到嚕!很簡單的樣式~
我不然說它很好~但還算簡單乾淨~看起來算舒服嚕!!
空間是真的蠻大的~
不過這種磁磚地說真的也不是很適合肥肥狂奔~
一進房~東西放著~大家都只固吃了起來~

唉~這麼老是閃光燈拍起來的效果這麼差ㄚ~

肥肥從頭到尾一直盯著可樂果~
肥ㄟ~那個你不能吃的!!我有另外幫你準備喔~
那就是多力麻咪的愛心餅乾!!!
(多力麻咪拍謝啦!!這次沒拍到妳的愛心餅乾~實在是一拿出來肥肥眼睛瞪的好大ㄚ!!
 我家小姪子整包拿去餵肥肥吃啦~~我來不及~等我要拍時只剩下塑膠袋)

房外還有陽台~
在這裡泡茶聊天很舒服的~

我家小姪子馬上就位要求拍一張~
呵呵~超愛搶鏡頭的!!



我跟妹妹先到外面看看~
其實反而在屋外拍的比較多~
下一集在po
順便去訂一下晚餐餐點~
因為帶狗去~餐廳不方便!所以老闆將我們安排在戶外~
先回房休息一下好了~〕
因為晚上我們要去探訪火金姑嚕!!

沒想到~我們一進門竟然看到這樣的畫面~~

阿..阿....現在是什麼情形ㄚ~~
肥肥你在床上睡覺喔~ㄚ....ㄚ.....小朋友耶~你在幹嘛ㄚ~~

 肥肥睡的好熟喔~睡了嗎???

肥肥拔說,本來他想先瞇一下,結果突然有一個物體往他身上壓,才知道肥肥跳上去~
本來他叫肥肥下床的,沒想到~還來不及反應,肥肥就直接躺在他旁邊了~
看牠這麼撒嬌也不忍心趕牠下去~就讓牠睡在身邊嚕!!!
(唉~終究還是抵不過寶貝的撒嬌,不過我們善後的工作有做喔!! )

休息一下後~該吃晚餐嚕!!!

將將~~這是我們的晚餐~
大家猜的到這頓飯的價錢嗎???
兩菜一湯一蝦一冷盤~
猜的到嗎???
這個是兩人套餐ㄛ~
我們4個大人1個小孩要吃的喔~
還吃的粉飽耶~
答案是500元~
很便宜吧~

小姪子又要求人家幫他拍照了~真是可愛ㄚ!!


吃飽飯後就要開始我們要去看螢火蟲嚕~
可惜~拍不起來啦!!
都拍不到東西~
所以無法po照片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只好讓大家看一下~隔天早上我們去看的路線~~

這條路是要去看螢火蟲步道~
但是一定要到櫃台拿手電筒喔~
不然烏七七的~根本看不到路可走!!
但是一定可以看的到火金姑的~

這裡也是~昨晚兩邊全都是螢火蟲~

真的是一大片喔~綠光點點的!我想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看過螢火蟲~
而肥肥也是一樣~小朋友也一樣~

~~未完~~待續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迎接清晨~一樣霧茫茫~


肥肥 :起床做運動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