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地~是地~溪頭到啦~要遊玩的旅客可要小心喔~
因為今天霧很濃ㄚ~怕氣候不穩定,還是隨手攜帶雨具~
以上是肥肥給的小小叮嚀~~

沒錯!我們來到了這兒是正中午12點的時候,但是以這樣的天氣看起來~
好像是下午了耶~
山上的天氣真是千變萬化~所謂善變應該就像這樣吧~


繳了門票的錢嚕~
只有肥肥是免費的~
很多問號耶???因為小朋友未滿3歲就要10元~

雖說之前曾來過一次,但走的路線都不一樣~
這時我才發現~溪頭也蠻大的ㄚ~
人家地途上還分一日遊跟兩日遊耶~
我們呢~今天可以全逛完嗎??
難喔~因為有小孩跟狗兒在~我想就隨性走走吧!!

這是我妹跟他兒子~
一開始小朋友都是最開心的~

走嚕~大夥出發嚕!!
但是要出發前總該先填飽一下肚子吧!!不然那來的體力爬山啊~
走吧~去找地方野餐去~~

沿途霧氣一之揮之不去~
也好~沒有陽光的照射感覺上是很舒服的!!
但是可不要下雨ㄚ~下雨就不好玩嚕~

我家這小姪子很可愛吧~他喔!!其實也是挺有個性的~
不幫他拍照就偏會擺POSE!!!
真正要拍他呢~這小子就跑給妳追~
人家說就難拍的莫過於小孩與動物了~還一點都不假ㄚ~

沒想到~今天到這兒玩的人好多ㄚ~
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放肥肥自由活動了!!
肥ㄟ~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被限制的感覺~但這也沒辦法啦!!


穿過這個小隧道就可以找到野餐的地方嚕~合拍一張吧~

是地~今天的午餐是自己做的壽司~
不過不是我啦~是由我們芳小姐所提供的~

看看這天氣~一下子霧散~一下子霧起~
有種霧裡看花的美感~
但是~坐著不動還是會冷ㄚ~

說真的~這時候就蠻希望自己有個專業的單眼相機了~
效果差粉多耶~

我們總共帶了3台相機~
但是到溪頭拍到的風景照卻不多~很可惜厚~
不是我們不拍 ~ 是有原因ㄉ~想知道嗎??
下一集在告訴妳~

肥肥:吃飽飯嚕~我們要開始運動嚕!!


喔~肥肥~你這樣的臉看起來~
肥肥拔(我弟)帶肥肥先走上去~而我在下面叫牠~
這傻小子一剛開始聽到聲音,只知道東張西望~
我看牠找的很認真就是不肯往下看~
最後還是肥肥拔說在下面牠才看見我~





走出野餐區就看到這裡煙霧迷漫~
我妹就牽著肥肥往上走去~
我們在另一頭大叫肥肥ㄟ....
哈哈~讓牠霧裡尋找著大家~
超可愛的~


~~~~~未完~待續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肥肥:我到神木了喔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