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幸運的~~
超級幸運的~~
我以為應該不會發生的~~~
我以為不會這麼快的~
沒想到........
它......真的發生了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就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將將  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送給我這麼幸運的大獎是誰呢.......
就是那個~~擁有令人羨慕的肌膚~
笑起來很超級甜美的笑容~
那個人就是鯨魚~puma麻~~
就是妳......這次妳的動作比我快~~



認命的我~~開始寫下我惡臭經驗啦~~~

肥肥:  麻麻!!我有在聽喔!!!

惡臭經驗大公開

第一. 煙味大惡臭

或許是因為環境的關係~
家裡的三大男人~
一個我老爸
一個我弟(肥肥拔)
一個就是阿肥耶~
都是標準的不抽煙男人~
所以呢~家裡是無煙味的喔~
空氣是多麼的清晰ㄚ......
聞起來都覺得香共共,共共香~

但.........是..........
在工作的環境中~竟然有二手煙的污染~
超級不喜歡那樣的味道~

不要問我為啥討厭!!
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超級不喜歡的~
所以這點~就不用多做解釋啦!!

(唉~要說我是不食人間煙火嗎???)

第二. 狐臭大臭味

其實有時候這個味道該如何說呢 ~
有些人是本身不知覺,
但是周圍的人都快被薰暈了還得憋著氣離開現場~
要是遇到這樣的情況真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!!
太明顯表示怕對方會很難看~
為了不傷害對方的心,所以只有選擇忍耐~
真是苦了自己還無法說出~~

第三. 密閉空間的臭屁味

這種臭味真的會臭屬人啦!!!!
尤其是在電梯裡~~
我真的很想為電梯開一扇窗~
有一種味道是無法讓妳形容的~
這種畫面不用多說~
大家一定會了解的!!!

我寫完嚕!!
(發現好像有點給它混了一下)
但是我還是有用心的寫喔~
puma麻~我交作業啦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我也要點名喔!!
不過~~
被我點到的人呢~
就將妳所有惡臭經驗大聲的說出來吧~~
我開放讓妳們發洩一下啦~~

會是誰呢~~
那就是............
kudo麻
dobi麻
toro姑

就是妳們啦~~
大聲的說出來吧~~
有福同享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