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~真的好熱好熱ㄚ~
熱到好想衝到高雄西子灣大吃幾倍冰~
熱到好想就待在免費的冷氣房裡~
這麼會這麼熱啦!!!!
真不知道過了端午節後會變這樣呢~~

哎!可憐的阿肥耶~這幾天都吃冰塊消暑一下!!
而我終於忍不住啦~~
決定幫阿肥ㄟ剃毛啦~
真不知道這小子剪完毛會是這樣喔!!
可是拉拉都是短毛的ㄚ~
除非剃光吧~不然應該差不了多少吧~
可是我捨不得阿肥的柔柔亮亮的毛全不見~
所以呢~我給牠剃夠3分頭就好啦!!

要剃毛前還是要先洗澡ㄚ~
不然買來的剃刀馬上就不能用啦!!
好嚕~兒子耶!!開始我們的剪毛大做戰嚕~

肥肥:麻麻~是要帶我去玩嗎??
肥肥麻:  小子!!不要滿腦子都想玩ㄚ~麻麻我要幫你設計一下髮型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證你帥到不行中~~

來唷~人客ㄚ!!仔細看一下~我們肥仔子毛有"多"長ㄚ~




唉~我真的沒想到~拉拉毛是短~但是太密了吧!!!



剃那麼多還剃不完哩~



怪不得~牠不怕冷!!!


經過了肥肥麻2個小時的奮鬥




腰酸背痛的努力



  總算是剃好啦!!!




ㄐ一ㄤ  ㄐ一ㄤ  ㄐ一ㄤ  ㄐ一ㄤ

有沒有看到肥肥白嫩嫩的ㄚ~~
哈哈~我個人認為是非常之可愛啦~

可是我媽竟然說:感覺不像有剃耶~


 不.......會.......吧!!!

我也是剃很多毛的耶~~
肥ㄟ~老實說你喜不喜歡啦!!

肥肥麻:不要用這樣的眼神好嗎??你喜不喜歡啦~

肥肥: 麻麻!!勉強喜歡一下啦~ 都剃了~我還能說啥!!!


人家也是為你好嘛~這麼這樣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