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陰晴不定!!!
早上才下了一場大雨~~
現在太陽公公跑出來見人啦~
怪怪~害我這幾天都不知道要幹嘛!!!
外面時濕時乾~
總是把我身上弄的髒髒的~
好討厭ㄚ~~


想想~這樣的天氣麻麻根本是不會帶我出去的!!
而我~~只能整天悶在家裡~
除了睡覺還是睡覺~
前天早上不小心偷吃一下桌上的肉包子,被阿公打了好幾下!!
沒辦法!!那肉包的香味實在是太誘惑了~
讓我忍不住鼻子一直往桌上聞~
就這樣一不小心開了口~
就醬子!!!我輕輕的咬了下去~那肉包子就掉到地上~
竟然是掉在地上那我更有理由可以吃ㄚ~
只是!!!阿公很生氣的罵我~這麼可以吃桌上的東西~真是壞規矩!
最後麻麻知道了也念了好久喔!!
人家只是受不了誘惑嘛~下次不敢了~
所以麻麻妳就不要在念了啦~

唉~都不能出去玩~還真的悶耶!!!
現在的我要幹嘛ㄚ~~
牛皮骨也啃完了~
麻麻不在家上班去哩~
拔拔不在家也上班去哩~
ㄚ不然想一下之前去玩的事了啦~有啥新鮮事呢~~~
 可是腦筋又懶的動~
算哩!!!

我想我還是睡我的大頭覺好哩~
天氣陰陰的~是打盹的好時機~
想那麼多也沒用ㄚ~
所以.........

我跟周公去玩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