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歹勢歹勢拖了好久了吼~
如果不把續集寫完在換新的遊記~總覺得遊記會2266低~
所以puma生日趴在讓我欠一下嘿~
我先將跟teddy與跑跑的約會寫完嚕~


離開了四季春之後~
跑麻建議到成大走走~
ㄟ.....校園可以讓狗狗進去嗎???
跑麻說從旁門進去ok的啦~只是還是要注意狗狗的大便,要隨手做好清潔~
所以ㄚ~肥肥第一次走進成大校園喔~
哈哈哈~teddy麻~肥肥的第一次又獻給妳們啦!!
一走進校內teddy麻就放開teddy帥哥四處走走嚕!
我那耳背的呆肥兒ㄚ~我也將牠解開~
奔跑吧~肥肥~

走到了較無人的草地上~
這片草地2隻大帥哥奔跑~
ㄚ還有一隻小帥哥哩~小帥哥去那哩~
跑跑這時後跑去當公關了啦 ~

今天肥肥一直跟著teddy喔~
沒辦法~因為麵麵沒來嘛~所以只好跟著teddy,還好牠個性還不錯~

那天兩隻狗的互動很和諧喔~

teddy麻拿出了小白球~一丟出去~
兩隻就飛奔的跑去追嚕~
開心喔!

哈哈~這次球被TEDDY撿到啦~肥肥清窮追不捨ㄚ~

這次換肥肥先咬到球~開心的連耳朵都飛起來啦~

呵~還閃過TEDDY,怕被搶走哩~

肥ㄟ...如何~在草地上奔跑的感覺很讚喔~

O . O  你們兩個在看什麼ㄚ~

球ㄚ~球咬回來讓麻麻丟ㄚ~

TEDDY ~球球哩~球球咬給我丟ㄚ~

TEDDY趁肥肥專心看別的地方的時候,試著要走去咬球~
其實丟一兩次後,球一直都是肥肥咬到的~
TEDDY索性就站在原地等肥肥撿回來後將球丟在地上時在去咬~
哈哈~TEDDY你的懶人法還真不賴喔~


看到了嗎??TEDDY的眼光就掃在那顆球上喔~

肥肥:TEDDY你在幹嗎ㄚ??
TEDDY:  阿肥~你要幹嘛!!!球在我手上不要跟我搶~


TEDDY:不然我教你一個運動啦~就是嚕嚕嚕啦~
肥肥:喔~要這麼嚕嚕嚕ㄚ~
TEDDY:看好喔~我要試範嚕~

TEDDY:就像這樣ㄚ~
肥肥:這樣會舒服嗎??

TEDDY:你說哩~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咩~還問那麼多~一起來ㄚ~

TEDDY:我嚕~我嚕~我嚕嚕嚕~厚~那ㄝ這舒服啦~
跑跑: TEDDY~你在幹嘛ㄚ~

跑跑: 這是啥新花招ㄚ~

跑跑:肥肥~你會嗎??
肥肥:我不會ㄚ~
TEDDY:哼~真是不知這樂趣的兩傢伙~很讚的哩~

肥肥: 真的很舒服厚~TEDDY你也太陶醉了吧~牙齒都露出來了啦~

哈哈~TEDDY被麻麻唸嚕!!
知道為何嗎??
因為TEDDY嚕的很忘我~
忘我到不小心嘴巴微微張開時,就開始啃草啦~
被麻麻抓包了小念了一下~

我說TEDDYㄚ~你被唸了還是笑的這麼開心喔~
出來玩嘛~開心就好啦~你麻麻也是為你好ㄚ~
看這兩枚的笑容多帥ㄚ~

不知道TEDDY是不是因為剛剛被麻麻小唸了一下~
當我在次拿起球要讓牠們時,因為想拍牠們同時看鏡頭的樣子~
沒想到TEDDY竟然直接原地跳高要跟我搶球~
我試過好幾次了~都拍不到畫面~
不過TEDDY麻有拍到這兩眉跳高高的鏡頭喔~
而且還跳的很高呢~
(TEDDY麻記得要PO喔)

好玩吧~下次我們在一起出來大草地跑跑喔~

TEDDY帥哥


擁有國外血統藍眼睛的跑跑

我家的呆肥~

小朋友們,今天有開心厚~
你們開心我們也快樂啦~

跑跑麻想說在轉移到孔廟附近走走~
但那邊不好停車,有剛好在修路~
所以離開成大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嚕!!!
TEDDY麻因為還要去看小路卡~
所以今天的聚會在到此~
各位下次見喔~

回程在車上的肥仔子一上車就睡啦~
一付幸福模樣~我看了也很幸福!!
肥仔耶~麻麻希望你的個性能越來越穩定~
其實你真的很乖~但是天真無邪的你就是少了跟筋~
比較不懂得保護自己~但有時候真的要讓你自己嚐試過,碰過後你才會了解~
但是你可以放心的是麻麻永遠都會在身邊陪你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