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天要去奮起湖找Q&O&T

結果甲仙的大地震把她們震到墾丁渡假啦~~

(呵呵~換地方沒有告知我喔!!)

不過肥家還是按原計劃到奮起湖的大凍山吸收芬多精去~~


1.jpg

等肥哥起床在整理一下~

我們約9點半才出發~

一路開到奮起湖都快中午了~

所以先去老街買了一下便當後~就爬山去嚕~

這次我們走的是攻頂路線!!

2.jpg 

肥帥說:跟我一起出發嚕!!

3.jpg 

這小子~今天可能坐車有累喔!

爬的很沒勁唷!

4.jpg 

5.jpg 

6.jpg 

7.jpg 

其實我還蠻喜歡大凍山的環境耶~

還蠻原始的啦!!


8.jpg

來到這裡只是中間的休息站唷~

9.jpg 

肥帥:麻麻~今天的山好像跟上次不一樣厚!

肥麻:當然嚕~因為我們這次是要攻頂喔!所以~肥ㄟ!加油唷!

10.jpg 

肥帥:是唷~那要在往上爬了嗎??

肥麻:是的~要開始爬了喔!

肥帥:189bbdde.gif 


走吧~~繼續往上爬嚕!!!

11.jpg 

一路上我一直跟肥哥說~

還好Q老大她們沒來是對的~

不然..........

12.jpg 

她們應該會恨我吧!!!

14.jpg 

不過因為這裡人不算多 ~ 能讓小朋友自由活動也不錯ㄚ~

所以~~如果大家有來的話!為了小朋友也要拼啦~~146ca8f6c413b7.gif 


但是山路都是變化萬千ㄚ~


老實說~我一看到這樣的路!我的腿也快軟掉啦~


13.jpg

這要命的樓梯真的爬的讓我噓累累ㄚ~

16.jpg 

氣象報告說今天天氣下降~

山裡的氣候應該是更冷~

結果我跟肥哥兩個人爬的滿身大汗

17.jpg 

18.jpg 

19.jpg 

中途本來還有讓人方便的廁所,因為88水災的關係~

這個是封鎖的!!!

20.jpg 

肥帥:各位~在加油一下~目地快到了喔!

沒錯~看到那個封鎖的聽雨軒~

在往上爬一下下就到了唷!!

是的~爬了近1小時一直是往上坡的路~

終於~~~~

我們攻頂啦~~~~~~~~~~~

21.jpg 

22.jpg 

哈哈哈哈~~一到這裡精神都給它好起來啦~

23.jpg 

從這裡可以挑望到很多山的山頂喔~

不過今天霧太濃啦~~

啥密都看不到~~

ㄤ~~~~~有點可惜說~~~~~



休息就才知道肚子也餓起來了~

24.jpg 

將將~~~奮起湖便當出爐啦~

不過帶到這裡~它真的就是冷掉的便當啦~~

25.jpg 

原本很累的肥帥,看到吃的~當然也是精神好起來啦~~

26.jpg 

看看牠眼睛都亮ㄚ~

不過肥ㄟ~~~ 

在這裡停留的遊客都說你太胖了耶~

要減肥捏~~

噗~~不過從小被說肥帥胖到現在聽來都很自然嚕!! 

不管這麼說~

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啦~

27.jpg 

人家肥帥本來就是走矮肥短路線的咩~

哈哈哈~~

還好~不要看我們肥肥嫩嫩的就猜有40KG好嗎~~

 33.jpg

其實~~人家真的只有32KG啦~


中間休息~來了2隻朋友唷~

31.jpg 

好可愛的小松鼠喔!! 

30.jpg 

這在停留的遊客們~很巧的是~

全都是台南來的~~我們在聊天~

肥帥在打盹喔!

28.jpg 

32.jpg 

在這停留到3點~霧氣降下來嚕~

我們要下山去逛一下奮起湖老街嚕!!!



P.S Q家TEDDY家KEN醬家~

基本上~肥家下次不會約妳們來爬大凍山~

因為~~~~

我怕妳們會~~~~

殺了我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