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3.20 我家附近有了個活動~

是啥活動~肥麻不清楚啦!!!

不過聽說有請歌手來演唱~

是誰ㄚ~~~








聽說是陳昇啦~~~




哈哈哈~~在我們這小小的社區~

還可以請到這位喔~

嗯嗯嗯~~看樣子!!

長官們跟他的交情應該不錯喔!

還是~~~花粉大壓~




不過~因為今天是肥麻的二技同學結婚~

所以~肥麻到高雄去參加喜宴嚕~~

只是~~吃著吃著~就接到了肥哥來的電話~





肥麻說:喂~~

肥哥說: 妳要回家了嗎?

肥麻說:還沒壓~這麼了!~

肥哥說:肥肥ㄚ~~~~~ 

肥麻;肥肥這麼了~~~~

肥哥說:肥肥現在在演唱會現場啦~~


肥麻: (驚訝表情) 演唱會!!!!

肥哥:就我們這邊有邀請陳昇壓~現在在演唱了~

      我帶阿肥散步就繞到這邊呀~人好多喔!!

     妳要不要來帶狗回去呀~~

肥麻:可是我在高雄ㄚ~~這麼去帶狗咧~


肥哥:啥密~~妳在高雄喔!!

    哇~~那~~~~肥ㄟ這麼辦!!

肥麻:不然你打到家裡看誰可以去帶呀~

肥哥: 喔~~~好啦~~那我看看啦~~~


就這樣~~~~~~

經過了幾個小時之後哩~

我回到10點半啦~~

一回家~肥阿嬤說~阿肥也剛回家耶!!

我一看阿肥~~~

厚~~阿肥~你也跑去看演唱會喔 !

ㄚ有沒有跟著搖頭呀~ 


肥哥說;阿肥剛開始就站著呀~~在來就坐著呀~~最後就躺下了呀~~

肥麻說:當然啦~因為牠一定覺得你們這麼還不回家呀~牠腳酸啦~~


噗~以上是肥麻碎碎念一下肥帥的近況啦~

肥麻我過年前開始忙,過年後一樣忙~

公司雜事好多呀~

自己的工作一直累積!還要到線上當包裝員~

老闆~然到你是覺得我們太閒了嗎?

一人當多人使用耶~~





偏偏~~業務兩個~就屬我的比較多~

大家都說能著多勞~

但我卻不喜歡聽這樣的安慰話~



是這樣~~~~我比較好欺負嗎??

不過~~~~~~

也因為這樣~~~

工作上不小心犯錯了~

主管不敢說啥!!!



因為我曾經跟主管說過~~

如果不分客戶~~~

那以後我犯錯~你負責!!!!



不過~當然我不想犯錯呀~

錯了我也會很自責的!!!



不過~~~~雖然工作上累歸累~

一回到家看到寶貝兒子~

也整個就放鬆好多喔~

每次回家就是先抱一下肥帥~




喔~~~~




肥帥~你沒事吃這麼胖幹嘛!



不過~~麻麻卻很喜歡你肉肉的樣子~

好有安全感喔!!


這幾個月的日子或許還是會這樣忙~ 

不過帶肥帥出去玩也是不會變的!!



沒錯~~~

肥帥下星期要去墾丁啦~~~


ya~~我也要去放鬆一下啦!!

這次是跟公司的同事出去玩的~

我想大家都悶很久了厚~~


墾丁~~肥帥來啦!!!


 

報告完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