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地~各位還記得我跟肥肥的拉力賽嗎???
雖然我小讓了肥肥一下,而這隻超驕傲的小孩還很高興因贏了我而瘋狂的舉動~
來看看耍寶的肥仔子有啥"出頭"哩~



是滴~現在到了我肥肥來教大家一個成語(這是跟多多哥哥學的啦~)
是什麼呢~
請大家跟著我這樣做,馬上就可以了解啦~~

首先~先咬住衣服的其中一角~

請記的只要小小的一角~
然後看大家習慣性嚕~就是要固定一方!!用著尖銳的牙齒輕輕的咬~~

像品嚐大骨一樣~細嚼慢嚥的樣子~

如果趴著咬咬累了就躺著咬也可以啦~
但是前題是你的功力要跟我一樣就是啦~

記得唷!!要輕輕的~輕輕的喔~
請跟我這樣做喔!!
就是給它溫柔一點就對了啦~




咬出了一小絲的線之後在用前排的小門牙細細的啃~
左啃右啃上啃下啃隨便你啃~只要方法對了都可以的啦~


我親自示範的教學大家有懂嗎???
所謂的"抽絲剝繭"的由來就是這麼來滴~
這樣了解了嗎??
肥帥哥教學今天先到此為止~
咱們下課嚕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:
吼~肥ㄟ~你又在給我搞破壞了喔~
又在咬衣服了喔~
ㄚ好呀~~你皮給我繃緊一點ㄚ~~


哇~被發現啦!
嘿嘿~麻麻!!我是在教學啦~
所以不算是搞破壞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