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妹婿3/23星期五下午來電說:二姐,這星期日要不要去藤枝ㄚ,已經開放了~
我說:好ㄚ好ㄚ~反正很久沒去爬山了~
沒想到星期六竟然是陰雨綿綿,氣象報告還說周日也會是雨天~
我哩~現在是這樣ㄚ~好不容易有空可以去走走!!
這是啥天氣ㄚ~想來破壞喔!!!
晚上我爸跟我媽一直說:下雨天啦!!山上更會下雨,還要去嗎?? 
二老一直在我耳聞提醒著會下雨會下雨~
而我的心一直在想~天ㄚ~你不要在下雨啦~這樣我就可以去啊~~
我妹還打電話來說:明天有確定要去嗎?? 
我說:妳不去嗎??
妹說:都約好了還不去喔~
我說:那就去ㄚ~
突然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對話有點給它......
算了~人算不如天算~一切等睡一覺起來後在說吧!!!

星期日的天氣~一早還是有點給它陰陰的~
不過我們還是如期的準備要出發到藤枝去~~
正整理著要帶去的東西時,突然聽到一陣嘩啦嘩啦............下大雨啦~
不會吧~又下雨了喔!!!!
ㄚ....ㄚ......這........要.........這麼辦ㄚ~~~

等大夥都集合之後,雨是停了~
但是那一場大雨又下的讓老人家開始碎碎念啦~
既然東西都準備齊了~沒關係!!就看狀況吧~
走~出發總要有個方向~我們往藤枝出發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人客呀~妳看看~妳看看~
很難想像吧!!
上了南二高之後這太陽大的哩!!!
完全沒有陰天的感覺~真的是感謝老天爺ㄚ~

因為妹婿下錯交流道害我們也跟著轉了一圈~
不過還要越來越好的氣候也讓我們輕鬆了起來~
首先來到了六龜休息站~
大夥下車解放一下嚕!!

來看看咱們肥大帥多開心ㄚ~


肥肥:現在我的所在地有身後有六隻龜排列著,這就是"六龜"的由來喔~
肥肥麻:ㄟ...小朋友別亂教ㄚ~~~

想當初肥肥還3個月的時候也來過這兒耶~
在一次拜訪已經是一個"堂堂六尺四耶男人啦"~~

喂~這麼不看鏡頭ㄚ~
真是不配合耶!! 你在回想你小時候來的樣子嗎??
哈哈~讓我找找看嘿!!!

醬醬醬....是低!!肥肥3個多月大時也本來是要到藤枝的,但因為開到一半道路封避所以又折返往茂林!!
肥ㄟ.....你小時候真的粉可愛捏~要是一直這麼大該有多好ㄚ~
好了~回想好了該出發嚕~
我們直接要開到山上去嚕!!!
經過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久違的藤枝了~
我好喜歡這裡是因為就算是夏天也不會有什麼太陽~

往樹海的方向前進一進入就看到路邊有個不知名的小紅果子~
隨手一拍嚕!!

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~好棒~整個人都心曠神怡起來嚕!!!

肥ㄟ~來戶外走走很開心喔~好好的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洗禮ㄚ~~

其實我很想放鬆繩子讓肥肥自由,但是礙於有其它遊客~
肥肥只好身背著牠的背帶~
較短的繩子遺留在車上忘了帶下來~所以肥肥你辛苦一點嘿~

只是走著走著~人越來越少~幾乎只剩我們這幾個~
索性就將肥肥的繩子解放掉~
這小子就開始東聞西咬的~
可是好奇怪喔~這麼都沒有其他人ㄚ~
照道理說應該人會很多ㄚ~
ㄚ...這條小徑上這麼沒看到遊客ㄚ~
就在大夥心存疑問說有沒有走錯路的時候~
姐夫先往下走後傳上來了一個聲音說:此路不通ㄚ~
啥米!往下走了一大段才發現走錯啦~
往回走是上坡路段耶~才剛開始~~~~~~
好吧!!反正有的是時間,我們就慢慢爬吧~


~~~~~~~未完,待續~~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漫步在這幽靜的森林中~
彷彿倘佯在大自然懷抱裡~
自然又舒適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