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地~上次寫了一篇緣起~還有續集一直都還沒寫~
現在趕緊補上嚕~
只是寫這幾篇,讓我回憶起好多事喔~~

米果當媽媽第35天起我就讓小米果們斷奶~
但是剛斷奶的那幾天,米果還是會想要餵奶,而小米果們也是會想要吃奶~
又要讓大夥玩在一起的情況之下,我就讓米果穿起衣服,將所有的ㄋㄞㄋㄞ都藏起來~
我要是看到這樣的畫面,就又忍不住的幻想這些都是我養的耶~

大家都很愛玩的喔~
吃飽了,有力了,就是打打鬧鬧的~好不熱鬧ㄚ~

常常都是多隻攻打一隻~
而那一隻常常是米果媽媽~
只是厚~小米果都不曉得要控制力氣,常咬的米果哎哎叫~

在不然就是打群架~
每次的這時候,我可都是要在一旁注意~
因為現階段牙齒都已經很尖銳了喔~
可是會痛的~
到這個時候,陸續小米果都送出去了~
好不捨唷~
希望牠們都能在新的環境健健康康~乖乖長大喔~

從7隻送走了4隻後~送下這三隻~每天還是上演著打架的戲碼
中間那隻就是肥肥了啦~
還有一隻皮皮跟妹妹~
妹妹是同學的朋友領養,而皮皮還未找到主人,
本來我想都養下來~
可是媽媽一直不肯~
其實地方真的也不夠!!
唉~我每天都問這三個小蘿蔔頭~你們可不可以這樣不要長大ㄚ~

哈哈~我好愛這張喔~
那個嘴巴張很大~躺在地上的是阿肥a啦~

這三隻現在已經邁入第二個月嚕!
很可愛吧~
是地~最後妹妹也被帶走啦~而皮皮就由鄰居阿姨認養啦~

而最後就留下了這隻小惡魔~肥肥~

米果生小米果時剛好是年底左右~
所以過年的肥肥差不多2個多月嚕~
猶記得那時有幾天還蠻冷的~
就找了小姪子的嬰兒衣服幫牠穿~
什麼都小小的肥肥常常都讓我好想抱~
可是每次只要抱不了多少,好動的肥肥就又想玩啦~

我常說牠的耳朵是豬耳朵~ 是不是很像呢~

第一次出門玩的肥肥~
那次是帶牠們去採蕃茄~

說真的,那年的新年熱到不行中~
太陽好太ㄚ~
米果跟著拔拔隨園逛逛,而肥肥跟我在旁邊觀看大家採蕃茄~
其實在我到之前肥肥就跟著拔拔玩一大圈啦!
因為我們開錯路~所以晚到了很多~
聽肥肥拔說肥肥偷吃了好多蕃茄哩~還東跑西跑的~
呵呵~肥ㄟ~第一次出遊都是新鮮的嚕~所以好奇心的重的牠當然滿場跑嚕!!

用天真無邪來形容小孩子真的是貼切到不行中~
那天的肥肥最後真的是累壞嚕~
任我們這麼叫,牠睡牠的~
反正就是賴著睡就是啦~
真的叫不起來耶~
敗給牠嚕~


隔天我們本來要去藤枝的~
但是那時候路不通,.我們就往茂林去嚕~

清澈的溪水,肥肥也傻傻的往水裡玩~
相信嗎??這可是肥肥第一次下水玩喔~

拍拍大頭照嚕~
哈哈~大頭小頭比一比~
曾想著一人拉著兩隻拉拉的我~
在米果的離去也讓這個想像留在腦海中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